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派员参加第二届“非传统稳定同位素地球化学”暑期学校

来源:基础地质室 作者:张炜 发布时间:2018-07-31

非传统稳定同位素是新世纪以来国际地学的前沿方向,是地球化学的全新领域。为了推动该领域在我国的进一步发展,中国地质学会同位素地质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同位素地球化学专业委员会在201879-22日,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举办了第二届“非传统稳定同位素地球化学”暑期学校。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派张炜参加了此次暑期学校。

本次暑期学校邀请到了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北核技术研究所、天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南京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University of AlabamaThe City College of New York 25位非传统稳定同位素研究领域的顶级专家为大家授课。

通过本次暑期学校的学习,了解并学习了非传统稳定同位素的最新研究方法、方向及其应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