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召开党支部委员培训班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武玲 发布时间:2018-08-1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委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促进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深入贯彻落实731日,局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相关精神。811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了支部委员培训班,南京地调中心党支部、临时党组织全体委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学习了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学习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组织关系转接、 “三会一课”制度等党务工作务实分析。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很大,既有利于党支部委员尽快深入了解支部相关工作,同时也有利于支部委员快速提升能力素质,启发工作思路,从而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任用。

    会议要求,南京地调中心各党支部要全面落实党支部职责任务,切实增强党支部组织力、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夯实筑牢南京地调中心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