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召开2018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朱筱婷 发布时间:2018-08-14

201889-1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召开2018年中工作会议。南京地调中心主任李基宏,党委书记张训华,总工程师邢光福,副主任郑济林、邢卫国,纪委书记戴明元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推进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会议听取了18个项目、3个部门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各分管领导针对性地提出了要求和具体措施,会议为促进全面完成2018两重一主工作,谋划未来三年的重点地质调查任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李基宏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李基宏指出,当前,地质事业发展正处于关键期,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正在进行大调研、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目的就是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优化业务布局,明确业务定位,推动地质工作转型发展。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随着形势的变化,地质工作的业务结构、工作方向和要求正在发生着深刻变化。我们必须适应新形势的发展,加快转型发展。我们必须要聚焦生态文明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城镇化、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为未来华东地区主体功能区划、国土空间规划和自然资源确权等提供精细化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地质解决方案。

李基宏强调,要把握重点和节奏,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一要坚定不移地完成2018年目标任务;二要继续谋划好20192021年工作任务;三要推进大调研、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四要引导职工做好个人的职业规划;五要以项目为抓手,业务室为依托,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六要推进制度建设,不断完善中心管理制度体系;七要强化汛期野外安全生产工作;八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南京地调中心中层干部、工程首席专家、二级项目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