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2018年新职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龚鋆 发布时间:2018-08-14

为了让新职工尽快了解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的发展历程、工作任务、党风廉政、学科建设及规章制度等方面的情况,88日至9日,南京地调中心组织了新进职工入职培训。

南京地调中心主任李基宏、党委书记张训华、总工程师邢光福、副主任郑济林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培训会。

李基宏主任主持会议,首先介绍了南京地调中心发展历程、战略定位及人才队伍情况,并对新职工提出了建议与要求:一要讲政治,守底线,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单位规章制度及社会公德;二要学会感恩,珍惜机遇;三要弘扬正能量,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张训华书记介绍了党建工作及工会情况,希望新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胸宽广、热情诚信,学会分享,维护和谐家庭。邢光福总工希望新职工可以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终生学习,自主学习,注意日常积累,将地调与科研融为一体,牢守科研诚信。郑济林副主任希望新职工尽快融入到工作中来,坚持合作、团队、集体意识。

安全保密处对新职工进行了安全保密培训,用实际事例阐述了安全生产、保密制度等工作的重要性。团委与新职工进行了座谈,介绍了中心的青年队伍情况、第五届团委的组织架构及团委的主要工作,并传达学习了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有关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号召新职工们多多参与集体活动,朝气蓬勃地迎接工作中的每一天。人事教育处组织新职工们学习了中心的规章制度,为新职工们尽快转换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培训结束后,科学技术处将安排新职工们进入项目组进行为期半年的实习工作。

南京地调中心领导希望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从参加工作开始,就树立正确的目标,明确前进的方向,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适应新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展示英姿,施展才能,锻炼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