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郑济林副主任带队对宁德海岸带陆海统筹综合地质调查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海岸带与第四纪地质室、安全保密处、物业管理部 作者:章诚诚 发布时间:2018-09-17

2018912—1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郑济林、工会副主席徐振宇一行4人赴福建省宁德市,对“宁德海岸带陆海统筹综合地质调查”二级项目进行野外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检查,同时代表工会慰问野外一线工作人员并送来了防暑慰问品。

检查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安全生产和保密情况的详细介绍,对项目组在安全制度建立和安全管理上所作出的努力,以及目前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钻探外协合作单位福建省第四地质大队在安全生产保障和办公场所等方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和充分的肯定。随后检查组赴野外一线钻探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郑济林副主任对项目组和钻机班组提出了“六应六严禁”的钻探作业要求,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同时指出项目组要明确安全责任人,强化监管体制,确保顺利完成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安保处及物业部相关负责同志对项目组涉密资料保管、涉密计算机的使用、车辆使用和车况进行了全覆盖检查,情况良好,无安全保密问题,纪检监察室给项目组也送来了相关要求规定文件,提醒项目组提高红线意识,防微杜渐,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特别是项目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对违规违纪行为无死角、零容忍。

在项目组基地,郑济林副主任对项目组年轻同志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激励年轻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老一辈地质工作者三光荣、四特别的奉献精神,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