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安全检查述平安,夏送清凉暖人心

郑济林副主任对“浙江遂昌-福建上杭地区金、铜、多金属矿成矿要素调查”子项目进行安全保密检查并慰问

来源:基础地质室、安全保密处 作者:周延 发布时间:2018-09-25

201891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郑济林一行4人前往福建省尤溪县,对“浙江遂昌-福建上杭地区金、铜、多金属矿成矿要素调查”子项目进行安全保密检查,并慰问野外一线职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子项目进度和安全保密工作汇报,对子项目成果和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郑济林副主任对安全保密工作做了具体指导,他关切询问了野外工作和生活条件,强调安全保密高于一切,安全是一切生产活动的根本前提,要严守安全红线。特别强调在台风多发季节和汛期开展野外作业,一定要确保人员安全,并做好野外资料保密工作。安全保密处徐振宇处长、物业管理中心商则品副主任及单位安全员童元分别对项目安全保障设备、涉密电脑、上网本、涉密资料、车辆等进行了详细检查,确认安全作业无隐患,保密工作无违规,并对进一步提高安全保密工作提出了要求。

检查组还传达了南京地调中心纪检委关于发挥支部纪检干部前哨作用构建上下联动机制的意见等最新文件供野外人员学习,并代表南京地调中心工会送来了防暑用品和生活慰问品。项目组对本次中心领导安全检查和“送清凉”活动表示衷心感谢。“生产再忙、安全不忘”,项目组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