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自然资源部外事中心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国际合作处

调研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外事工作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8-10-12

2018109日,自然资源部外事中心高鹏处长、中国地质调查局国际合作处舒思齐处长一行5人到访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调研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的外事管理与地质调查国际合作进展。南京中心邢光福总工、科技处、基础室、境外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中心关于拉丁美洲大洋洲地质调查国际合作进展以及外事管理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南京中心的外事管理工作,认为南京中心境外地质调查工作成果丰富、国际合作与境外工作部署合理、谋划超前、团队精干,并给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强调外事无小事,南京中心要继续做好安全及保密工作,严格遵守外事纪律及财经纪律;二是合理配备人员,做好境外地质工作的品牌,增强需求服务的时效性;三是要注重出访的质量,出访要做到因事定人。

 邢光福总工代表中心领导感谢部外事中心和局国际合作处对南京中心境外地质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将充分借鉴兄弟单位的经验,进一步拓展国际合作范围,争取通过国际合作形成国际一流的成果、培养国际型人才队伍、为中资企业走出去提供更精准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