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读书助力新时代”主题读书活动优秀作品评选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1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的党委、团委于20181010日至20181016日开展主题读书活动优秀作品评选,引导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在书香中积极践行文化自信。

此次主题活动分为“青春奋斗幸福”青享悦读和“改革创新青春同行”最美抒写者,经过各党支部推荐共有12件作品参评,各党支部、野外临时党支部委员共26人参与评选。最终,基础与境外党支部史洪峰、机关一支部朱筱婷、城市海岸带与水环党支部杨国强、实验仪器与信息党支部朱一姝被评选为“青春奋斗幸福”青享悦读活动的优秀作品,实验仪器与信息党支部吴涵宇和机关一支部朱筱婷被评选为“改革创新青春同行”最美抒写者活动的优秀作品。

此次主题活动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及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结合活动主题,广泛的宣传发动,营造了“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浓厚氛围,建立了科学的常态化读书学习机制,推动了青年学习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将读书活动与青年思想引领有效结合,以读书活动为契机,创新形式和载体,切实加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工作,增强了中心职工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