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党办、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8-10-31

1031日上午,按照部局党组的统一部署,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调中心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中心主任李基宏、党委书记张训华、总工程师邢光福、副主任郑济林、党委委员杨祝良及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张训华书记主持。

大会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守住第一次》后,张训华书记通报了近年来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并指出中心全体职工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严守党的纪律,筑牢防线。要不忘初心,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李基宏主任结合贯彻落实2018年中国地质调查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培训研讨班精神,对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坚决落实部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二是坚持目标责任导向,切实落实“两个责任”;三是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进一步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四是要高度重视科研诚信,提高项目质量;五是加强政治思想工作,深化政治生态整治;六是强化监督,弘扬正能量。

郑济林副主任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中心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强化保密意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年不发生泄密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