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22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思想,提升党员党性意识,继九月和十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华东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党委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后,20181122日,中心党委书记张训华、纪委书记戴明元为11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与当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谈心交流,全面了解、掌握党员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听取党员对中心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训华勉励11月入党的党员同志们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本真,永葆本色”,希望党员同志们以“我是党员,我先进”“我是党员,我有责 ”“我是党员,我为先”的自我要求,切实增强表率、担当、创新、服务意识。戴明元强调了党员要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提高清廉觉悟,筑牢思想防线。随后,张训华、戴明元将记载着党员入党日期和入党誓词及勉励祝福语的“政治生日纪念卡”送到11名党员手中。

接到“政治生日”贺卡,11名党员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分享了自己入党的故事,畅谈了入党这些年来的感受与体会,唤醒了大家当初入党时的追求与记忆。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政治生命”在南京中心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