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江苏省地勘局来南京地调中心调研

来源:所办公室 作者:程忠富 发布时间:2018-12-21

20181220日,江苏省地质矿产勘查局潘正勤局长一行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调研,双方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一是要充分利用华东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平台,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联合协同攻关区域性重大资源环境问题。二是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拓展基础地质调查、地质灾害调查与防治、城市地下空间探测与安全利用、海岸带综合地质调查等领域的工作,支撑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和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三是加强南京地调中心与江苏地勘局地质工作协调联动,做好新时代地质勘查队伍转型发展相关工作。

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做好地质调查各项重点工作的需求对接和信息共享,促进中央与地方地质调查工作需求的有效结合,促进地方政府把地质调查工作纳入政府工作主流程,共同为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多地质服务和技术支撑。

江苏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正勤,副巡视员陈兴贤,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基宏,总工程师邢光福,副主任邢卫国,江苏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后,潘正勤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江苏省光谱成像仪智能感知重点实验室”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光谱探测地质仪器研发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