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安庆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工作年度总结会成功召开

来源:城市地质室 作者:牛晓楠 发布时间:2019-01-11

201918-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评审、验收“安庆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的2018年六个委托外协子项目及专题阶段性成果,分别是:“桐城地区资源环境要素综合地质调查”、“工程建设与产业发展带工程地质调查”、“红层盆地基岩风化带工程地质调查”、“沿江平原地下水循环及演化特征调查”、“沿江生态区湿地及岸线资源遥感调查”、“安庆市规划区2018年度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及第四纪地质全要素钻探”。

安徽省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安庆市国土资源局、安徽省地矿局326地质队、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等单位的9位专家就年度工作进度、成果、质量管理以及技术手段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六个专题均完成或超额完成合同规定工作内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意通过验收。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各子项目、专题之间的交流沟通,为项目实现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与专家及安庆市国土局交流,进一步梳理并明确了项目2019年着力点,使项目成果更好地服务安庆市规划、建设和运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