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共找问题破困境 群力群策谋发展——城市海岸带与水环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城市地质室 作者:葛伟亚 李云峰 发布时间:2019-01-12

20191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城市海岸带与水环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支部年度工作情况和个人的思想、工作、作风,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参会人员认真开展自评和互评。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张训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委员邢卫国同志参加会议并向支部汇报个人思想、工作情况,支部党员参加会议,部分民主党派、群众应邀列席会议,支部书记葛伟亚主持会议。

城市海岸带与水环党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会前,各位支委及党员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目文件,按照中心党委下发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编制城市海岸带与水环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方案,组织支部党员撰写个人总结并填写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剖析查摆问题,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组织生活会内容十分充实,党支部书记葛伟亚向支部党员作了述职报告,通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及存在问题;刚从中央党校自然资源部分校学习归来的支部党员赵牧华同志给支部党员上了一次党课,汇报了党校的学习收获及感悟;参会党员逐一发言,汇报了个人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并接受评议,推选了优秀党员。参会人员一起查摆2018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中心业务管理、党支部建设等积极提建议,群策群力谋求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发展。

    张训华书记充分肯定了城市海岸带与水环党支部2018年取得的成绩,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内容丰富、很有特色,邀请群众与民主党派列席会议的做法很好,既有党员个人自评又有大家互评还有积极为促进中心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积极作为,敢于担当,认真谋划重大成果,建设专业业务兴趣小组,不断推动支部工作开创新局面,努力为华东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明确了努力方向,提振了工作士气,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主生活会会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