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2019迎新年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9-01-14

为增强中心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广大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团结协作精神,丰富业余生活,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于111日成功举办了2019迎新年羽毛球比赛。

本次活动由中心工会主办,中心团委承办,羽毛球俱乐部协助,共有近4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共分5个代表队进行团体循环赛。比赛过程紧张而活泼、激烈而和谐,通过你争我赶、激烈角逐,最终管理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基础地质与境外队、水环与勘查队分获二、三名。参赛队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激烈的赛场上处处洋溢着奔放的笑声、挥洒着活力的汗水,大家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释放平日的辛苦与压力,得到了身心的放松。

本次羽毛球比赛获得了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参与,中心党委书记张训华和副主任邢卫国莅临现场与队员们进行了互动,并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比赛选手们在切磋球艺的同时,加强了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彼此友谊,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陶冶了情操,促进了中心文化的健康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