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实验仪器与信息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实验仪器与信息支部 发布时间:2019-01-21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带头作用,根据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党委的要求,实验仪器与信息支部于114日下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南京中心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戴明元出席了会议。

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从政治理论学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向支部党员汇报了支部工作的情况。支部表示:实验仪器与信息支部2018年在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努力下,认真贯彻落实部局党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南京中心发展大局,加强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但在也存在着一些问题,支部委员会对于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会上,支部党员着重从思想素质、组织生活、纪律作风、履职尽责四个方面进行了自评,并对照党员标准进行了互评。党员们表示通过自评和互评,找到了差距,发现了不足,将结合工作实际,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个人能力。 

    会议最后,戴明元书记作了讲话。戴书记肯定了实验仪器与信息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戴书记指出,民主评议党员是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管理和监督的有效办法,对于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要重点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戴书记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支部要进一步抓紧抓实日常教育管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让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扎根;支部党员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工作生活,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