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当选江苏省地下空间学会第一届副理事长单位

来源:城市地质室 作者:杨洋 发布时间:2019-01-24

    2019119日,江苏省地下空间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宁召开。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倪红升,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浩东,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纪委书记戴明元,省民政厅行政审批处主任徐孝武、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健飚出席会议,全省250余位会员代表参会。 

    会上,戴明元书记致辞介绍了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在城市地质与地下空间探测方面的成果和特色,表示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将积极参加支持学会各项工作,并与会员单位共同努力、紧密合作,推动江苏省地下空间事业迈向世界一流。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科技处处长程光华当选学会副理事长,城市地质室副主任苏晶文当选学会理事,城市地质室副主任赵牧华当选学会监事。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成功当选副理事长单位,将积极围绕城市地下空间协同开发利用中遇到的问题,同全省地下空间领域的专业人才共同交流,推动绿色地下空间相关理论和技术的发展,服务好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