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过好“政治生日”,笃定“初心”前行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26

党员的入党日是党员的“政治生日”,为了让每个党员始终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做到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126日,中心党委书记张训华、纪委书记戴明为1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与当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谈心交流,并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地质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政治生日的党员畅谈入党来对党的认识,认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不仅是个特殊的仪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可以使自己认真思考着“当初入党为什么、问一问自己是否践行了入党誓词”。使自己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不仅是在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多年的学习与磨练中,提升了自己的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和纪律修养,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对自己人生阶段每个关键路口,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image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