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奋进新时代,地质谱华章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开展2019迎新年系列文体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9-01-28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强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中心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活泼的职工文化氛围,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于20191月中下旬集中组织开展了“奋进新时代,地质谱华章”主题迎新年系列文体活动。

此次文体活动由中心工会主办,中心团委承办,各俱乐部协助,主要包括、篮球、羽毛球、足球、乒乓球、台球、扑克六个比赛项目,吸引了近200名职工参加。整个活动组织有序,其乐融融。各参赛队员、队伍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充分发挥自身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体现了中心整体的团结协作精神。最终,能源室代表队荣获篮球赛冠军,机关队荣获羽毛球赛冠军,城市水环海岸带室代表队荣获足球赛冠军,杨献忠代表队荣获乒乓球赛冠军,贺大勇荣获台球赛冠军,基础室代表队荣获扑克牌比赛第一名。

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使中心广大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同时活跃了中心文化氛围,展现了职工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生活方式和喜迎新春的祥和气氛,受到中心广大职工的普遍欢迎。

羽毛球比赛队员合影

  

 

足球比赛队员合影

篮球比赛队员合影

扑克牌比赛

台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