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增进交流,分享快乐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与江苏省地质勘查技术院举行足球友谊赛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9-01-28

为加强中心与在宁地勘单位之间的交流,搭建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体育活动平台,营造中心文化建设的新氛围,12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与江苏省地质勘查技术院七人制足球友谊赛在钟山足球公园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工会与江苏省地质勘查技术院工会联合主办,中心团委承办,中心足球俱乐部协助,共有双方3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双方你来我往,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及良好的团队配合精神,最终中心足球队通过多次打出默契配合略胜一筹,以2:1获得此次比赛的胜利。赛后双方队员仍意犹未尽,均表示希望以后能继续加强体育交流,增进友谊,同时加入更多的在宁科研院所、地勘单位,扩大比赛的影响力。

本次活动获得了双方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参与,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邢卫国,江苏省地质勘查技术院党委副书记夏同法、工会主席邢石兰等莅临现场与双方队员们进行了亲切互动,并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本次活动加强了中心与在宁地勘单位之间的交流,弘扬了双方单位员工团结协作、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同时丰富了中心群众性文化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中心文化建设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