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新春佳节送温暖-张训华书记一行对安徽巢湖-宁国地区页岩气战略调查项目组进行春节慰问

来源:党办、中心工会、监察审计处、能源地质室 作者:石刚 发布时间:2019-02-15

201921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张训华、纪委书记戴明元等一行4人赴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黄渡乡下伏村,对春节期间值班的“安徽巢湖-宁国地区页岩气战略9调查”项目皖油地1井野外项目组和临时党支部进行了慰问。

张书记一行在皖油地1井钻探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项目组对皖油地1井钻探工程进展的介绍,对项目组在保障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现场地质跟踪反馈工作所做出的努力以及目前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钻探、录井、监理等外协合作单位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和肯定,并对下一步钻探工作中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随后,张书记一行来到野外项目部驻地进行了慰问并详细询问了项目组的生产、生活情况和临时支部的党建情况,要求野外项目部既要干好工作又要安排好生活,力争工作和生活都得优秀,严格按照南京地调中心的工作部署做好页岩气调查的相关工作。

野外项目部驻地

 

皖油地1井钻探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