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2019年度全员安全生产保密培训

来源:安全保密处 作者:童元 发布时间:2019-03-12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局关于安全生产、保密工作部署,确保南京地调中心2019年安全生产、保密工作目标的完成,根据工作安排, 312日上午南京地调中心开展了全员安全生产、保密工作培训。会议由南京地调中心副主任郑济林主持,中心领导、中层干部、二级项目负责人及职工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南京地调中心邀请了中国地质调查局生产安全技术中心卢世威主任和中心信息室吴涵宇副主任分别作了《地质调查安全生产管理》和《中心保密工作要求》的培训讲座。卢世威主任从“地质调查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事故案例”三个方面,结合中心安全工作情况,讲解了做好地质调查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报告全面系统、简洁明了,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吴涵宇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心保密工作管理规定、涉密地质资料管理细则和中心保密工作中计算机保密管理流程和注意事项。

最后南京地调中心副主任、安委会副主任郑济林同志对全员培训会议进行了总结,郑济林副主任要求全体职工一定要提高安全保密意识,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确保2019年中心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