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华东地区地质调查规划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来源:项目办规划处 作者:方捷 发布时间:2019-03-18

2019317日,华东地区地质调查规划(2019-2025)交流研讨会在南京召开。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室主任徐学义,华东项目办主任李基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华东项目办副主任邢卫国、南京地调中心主任助理毛晓长分阶段主持会议。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规划室主任张万益从全国层面介绍了地质调查规划(2019-2025)的原则、目标和重大任务;华东项目办规划处处长曾勇向大会做了华东地区地质调查规划研究报告;规划处主任工程师刘一通报了华东地区2019-2021年地质调查工作布局与项目设置情况。

与会领导及专家代表积极发言,对规划编制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结合规划内容与各省(区)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修改意见。华东项目办选任的六名联络专员与对接省市进行了首次沟通对话。中国地调局局总工室规划处处长任收麦做会议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中国地调局局总工室、各大区项目办、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华东地区各省(市)自然资源厅、地质调查院、环境监测院等相关单位的领导、专家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