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监察审计处 作者:程青 发布时间:2019-03-18

中国地质调查局2019年党风廉政视频会议召开后,南京地调中心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认真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于2019315日召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纪委书记戴明元主持会议,中心领导出席会议,中心职工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张训华书记做了报告,主要从九个方面回顾了中心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深入分析了中心存在的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且部署了中心2019年的九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二是加强政治建设,坚决贯彻落实部局党组决策部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是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五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化实践运用四种形态,六是健全完善地质调查风险防控体系,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七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八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九是持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中心纪委书记戴明元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次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强化监督职能,注重日常监督;二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三是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严格制度执行,规范工作程序;四是着力推进廉政教育,强根固本。戴书记号召广大职工勇挑重担、敢于担责,为中心出成果出人才的同时不出问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