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昌城市地质调查阶段成果集成及工作部署研讨会召开

来源:城市地质室 作者:田福金 发布时间:2019-03-29

2019320-2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二级项目“南昌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阶段成果集成及工作部署研讨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和南昌市自然资源局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各子项目和专题承担单位的领导和技术骨干以及特邀专家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二级项目、各子项目及专题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取得的阶段成果与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专家领导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2019年度工作部署、地质调查成果集成、服务重大工程建设、支撑城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城市地下空间探测技术等内容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聚焦了重点,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地质雷达仪器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项目对于城市地下空间精细探测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