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安庆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三方对接座谈会召开

来源:城市地质室 作者:陆远志 发布时间:2019-03-29

2019322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安庆市人民政府、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三方就安庆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2019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进行座谈研讨,以使地调成果更好服务于确权登记、空间规划、用途管制、生态修复等地方机构改革后的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地勘处处长王飞、安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毕圣国、南京地调中心科技处处长程光华等参加座谈。

会上,安庆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组汇报了项目2018年度工作进展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就地质工作如何服务安庆市机构改革后的城市发展新需求建言献策,根据新需求,对项目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了工作内容、成果形式与提交时间,促使城市地质工作融入城市规划、建设、运行、管理各个环节中。

毕圣国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项目已取得的成果,要求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动做好保障和配套工作,充分利用好调查成果,支撑服务安庆市国土空间规划和“三条红线”划定。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徽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安徽省311地质队、安徽省326地质队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