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基宏赴安徽对接调研

来源:城市地质室 作者:李云峰 发布时间:2019-04-10

20194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基宏、副主任邢卫国一行6人前往安徽进行调研对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厅长胡春武、副厅长潘海滨及相关处室参加了对接调研。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城市室副主任苏晶文汇报了《皖江经济带综合地质调查实施方案(2019-2021年)》修编情况。潘海滨副厅长表示,目前部门改革基本到位,国土空间规划、国土用途管制、生态修复及自然资源管理等工作亟需基础地质数据支撑。面对新形势,要用新思想指导,用新理念开展部署,实施方案应及时调整完善。

李基宏主任充分肯定了省部合作皖江经济带地质调查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一是以需求、问题为导向,深化部省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皖江经济带综合地质调查实施方案(2019-2021年)》;二是以地球系统科学理论为指导,拓展地质调查服务方向,支撑自然资源综合管理;三是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推进地质调查创新发展;四是以成效为导向,加强地质调查成果集成和应用转化。

下午,李基宏主任一行到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进行了调研,就新型院站关系,从密切配合、深化合作、谋求共赢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李基宏主任一行与安徽省自然资源厅进行对接交流

 

李基宏主任一行与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