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过好政治生日 牢记使命担当

作者:党办 发布时间:2019-04-17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让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201941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张训华、副主任郑济林、纪委书记戴明元为四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中心党委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一大举措,是中心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性锻炼,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创举。

    参加政治生日座谈会的党员同志畅谈入党过程,他们认为过“政治生日”体现了中心党委的关怀,增强了党员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党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创新了党员日常教育方式和党建工作抓手,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勉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达到了“一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