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在杭州举行纪念第50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城市地质室 作者:华健 发布时间:2019-04-25

为纪念第50个“世界地球日”,201942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走进市民中心,举行宣传活动,呼吁市民珍爱地球,守护自然资源,提高公众对自然资源国情国策的关注和认识。

杭州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组开展了专题展板展览、发放宣传海报和环保购物袋、横幅签字等一系列宣传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激发广大群众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

现场人头攒动,众多市民前来了解、咨询地球保护知识及政策。市民们或围着展板驻足观看,或听工作人员答疑解惑,或拿着知识宣传手册仔细品读。三百余人参与了签名活动,为地球许愿。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张勤副局长、陈冲副局长和陈立军巡视员等参与宣传活动。

市民争先恐后了解世界地球日并签名

 

为社会公众进行自然资源知识讲解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张勤参加签名活动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陈冲、巡视员陈立军参加签名活动

 

宣传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