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长江经济带地质环境综合调查工程”2016-2018年所属二级项目完成数据库验收

来源:成果处、水环室 作者:杨海 发布时间:2019-05-10

2019年是中国地质调查局成果评审年,55-7日由中国地质调查局由华东项目办牵头,会同中南项目办、西南项目办、局网信办共同组织,在南京召开了“长江经济带地质环境综合调查工程2016-2018年所属二级项目数据库验收会”。局总工室信息化处、局网信办、项目办、数据库专家及各二级项目数据库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了验收会。

中国地质调查局华东项目办常务副主任邢卫国、中国地质调查局总工室信息化处副处长屈红刚、华东项目办成果处处长肖志坚分别对验收提出了要求,秉着“从严细致”的验收要求,12名数据库专家按照数据库验收规范分别对12个二级项目数据库进行了检查验收。

由于此次数据库验收是本轮验收的首次,且地质环境综合调查数据内容庞杂,标准不尽统一。因此,为了达到数据库验收的预期目标,验收中期成果处处长肖志坚又专门组织召开了网信办和项目办工作人员及专家碰头会,对验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形成共识并制定了基本原则和处理方法。

通过此次验收会,为大区项目办积累了水工环类数据库验收的宝贵经验,形成了水工环类数据库验收的基本流程,为后续验收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