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举办“地质云”建设与应用培训

来源:信息室 作者:吴涵宇 发布时间:2019-05-10

为推进“地质云”在地质调查及管理中的应用,20195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在南京组织召开“长江经济带地质环境综合调查工程技术培训和成果研讨会”,会期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网信办邀请中国地质调查局总工程师室信息处副处长屈红刚做了“地质云建设与应用”主题发言,中国地质调查局总工室、水环部、南京地质调查中心领导及工程所属各二级项目负责人与技术骨干等近80人参加此次会议。

屈红刚以“地质云建设与应用”为主题,从地质云的建设背景、建设思路、建设进展、建设成效、管理制度和展望等方面对地质云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使全体参会人员对地质云的各个应用和功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地质云在地质调查中的进一步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后,屈红刚同参会的“地质云”节点负责同志进行交流,探讨2019地质云重点工作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解答了大家比较关心的“地质云”节点建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