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南京地调中心团委组织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表彰大会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9-05-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五四爱国精神,表彰青年岗位标兵,激励青年职工用奋斗拥抱新时代,201951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团委组织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表彰大会,用青春之思想、青春之风采、青春之分享致敬历史,号召全体青年职工向先进典型学习,坚定不移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青年职工现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同时,会议强调了五四运动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及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深情寄语,努力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爱国情怀、有时代担当、有奋斗勇气、有过硬本领、有品德修为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南京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张训华、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郑济林出席会议,为获得中心“第二届青年岗位标兵”称号的蒋仁、赵希林、邢怀学、范卓伟和杨洋5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

会上播放了中心团委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制作的视频短片,展示了新时代地质工作者的风采,展现了地调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随后,青年岗位标兵分享了青春成长故事,与会青年也结合自身工作探讨了在新时代如何弘扬传承五四精神。张训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祝贺岗位标兵,勉励青年职工认真做事,努力工作,不断学习,用奋斗点亮青春、创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