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团委组织开展2019年青年主题拓展暨联谊活动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9-05-20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展现新时代青年地质工作者的青春风采,丰富和活跃青年人文化生活,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团委于2019518日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拓展暨联谊活动。南京地调中心与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四研究所的四十余名青年前往南京市江宁百果园参加了活动。

在简短的破冰游戏之后,大家放松了身心、拉近了距离,团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三个科研院所的年轻人随机分成了四组,各组分别设计了队名、制作了队旗、定队训、唱队歌、编排了团队造型。随后,四组按图索骥,开启了定向打卡闯关活动,挑战了“趣味拼图”、“你来比划我来猜”、“南水北调”、“跳动吧宝宝们”、“夹瓶子”、“垃圾分类”、“定向拍照”、“成语接龙”、“九连环”、“立体拼图”等项目。大家互相帮助,在团队协作的过程中建立信任、享受欢乐。

此次主题拓展活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搭建了兄弟院所青年之间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拓展了年轻人的朋友圈,集中体现了党组织对青年人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