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基宏一行赴福建调研对接

来源:华东项目办规划处 作者:刘一 发布时间:2019-05-21

为更好支撑服务福建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充分发挥地质调查工作在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基础性先行性作用,201951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基宏一行6人赴福建开展调研对接,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江敦岚、相关处室及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省煤田地质局等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双方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全力支撑能源、矿产、水和其他战略资源安全保障,精心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就地质调查如何支撑服务福建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展开了热烈探讨,并对加强中央与地方合作,共同推进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地质调查局总工室处长任收麦也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