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邢光福总工一行赴江西于都县调研指导水文地质调查工作

来源:水环室 发布时间:2019-06-04

    201953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总工邢光福带队对“长江经济带地质资源环境综合评价”项目在江西赣州于都县革命老区开展的水文地质调查工作进行野外调研,江西勘察设计研究院、江苏省地质勘查技术院、南京地调中心基础室、水环室等专家、领导参加指导和调研。

    邢光福总工与项目组成员结合野外基础地质、水文地质和环境地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指出南京地调中心在赣州地区的5个项目组应充分发挥协同部署和多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进一步聚焦需求和问题,精心服务赣州市绿色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通过“地质调查+”助力地方扶贫攻坚工作。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1)继续深入开展构造地质、水文地质和物探勘察工作,重点查明区内水文地质条件、区域控热、控水构造特征,为下一步地热井部署提供科学依据,为推动清洁能源开发利用提供地质支撑;2)围绕需求和问题,强化各项目组协调联动,发挥多专业联合调查优势,及时向地方提交地质成果,提升项目成果质量和服务水平;3)加强水安全调查评价工作,为赣南革命老区饮水安全和农业发展提供保障,推动地方“水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