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与推进会在赣州召开

来源:华东项目办规划处 作者:方捷 发布时间:2019-06-12

为进一步落实部党组有关赣州四县脱贫攻坚的指示与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筹协调,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总工室的要求,201963日,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组织有关单位和项目在赣州市召开支撑服务赣州四县精准脱贫攻坚地质调查2019年任务落实与工作推进会。

水文地质、土地质量、地质灾害、综合利用、地质矿产、地质遗迹等16个项目组在会上介绍了工作部署与推进情况,与会专家与项目组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地调局总工室曹佳文同志指出,要加强统筹协调,在协调联动办统筹下统一开展工作;抓好落实,加强对接,抓好成果总结;做好成果移交,提高转化应用效率。

中心主任李基宏指出,脱贫攻坚已到决战决胜阶段,自然资源部党组、局党组要求进一步发挥地质调查工作支撑服务精准脱贫的优势和作用,对赣州四县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求协调联动办公室和各项目组讲政治讲奉献,推进2019-2020年工作;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要讲好地球故事;要在精准对接的基础上,根据地方需求,调整工作部署,以服务老区人民为宗旨,完成工作目标,拿出可靠的数据,具实效的成果,支撑服务赣州四县如期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