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中国地质调查局赴赣州市调研对接

来源:华东项目办规划处 作者:方捷 发布时间:2019-06-12

20195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于都县梓山镇潭头村富硒产业园考察期间指示“打好富硒品牌”。赣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张逸副市长于527日,专程组织各相关部门现场调研富硒资源开发利用情况

201962-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调研组赴赣州市开展工作调研与需求对接,落实发展富硒产业推进事宜。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邓海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赣州市有关指示精神以及在特色农业产业园内开展该项工作的意见建议。郭知明副局长汇报了赣州市富硒土地资源开发、富硒产业发展的情况,参会相关部门与企业代表也就如何“打好富硒品牌”进行积极交流与对接。

华东项目办主任李基宏对成果汇总、工作推进、富硒产业标准、富硒产品检测中心、科普科研基地建设、产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落实。

李基宏主任与张逸副市长就如何落实总书记“打好富硒品牌”的重要指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达成共识。

调研组由华东项目办主任李基宏带队,局总工室曹佳文、物化探所、武汉中心、南京地调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程首席等7名同志组成。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龚健、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地勘处、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果业局、市场监督局、发改委、扶贫办、文管新闻局、生态环境局及农业企业代表、驻市地勘单位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