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中心召开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9-06-28

    201962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党委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第一专题“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习交流研讨会。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工程首席、二级项目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局第五指导组成员、成都中心张磊列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训华主持。

    会上,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武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内容和陆昊同志在自然资源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部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

    随后,中心主任李基宏、党委书记张训华、副主任邢卫国、纪委书记戴明元在自学相关材料的基础上逐一发言,结合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中国地质事业发展史和个人工作、生活经历,围绕地质工作者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围绕为中心职工谋福利,围绕如何实现一流大区中心,围绕如何打造华东科技创新中心,交流学习体会。

交流学习后,组织大家集中收看了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先进事迹。中心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学习他对党忠诚、造福人民、淡泊名利的可贵品质,真正做到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甘于奉献的精神。

    最后大家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踏踏实实坐下来、静下心,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认真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地质创新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