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第三次中国地质大讲堂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坚定思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7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第三次中国地质大讲堂,邀请井冈山干部学院培训部副主任朱荣兰教授作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报告,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基宏、副主任郑济林、副主任邢卫国、纪委书记戴明元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视频会议。

报告结束后,李基宏要求中心各党支部对照中心制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通过这次学习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中心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基宏要求中心党员同志结合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思考:一是当前地质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二是地质工作在当前形势下所面对的机遇和挑战;三是地质工作在当前形势下的社会责任和中心今后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