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 安全生产永不忘

郑济林副主任带队对“杭州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进行野外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城市地质室 作者:杭州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组 发布时间:2019-07-22

2019716-1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郑济林带领安保处、物业部和监察审计处有关同志一行5人赴杭州对“杭州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进行野外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检查,并慰问野外一线职工。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项目进展、安全生产保密、党建工作和纪律检查情况的汇报,并对项目组野外驻地的工作生活环境的安全、涉密资料保管、计算机的使用等进行了检查。郑济林副主任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密工作,提出部署工作要根据实际情况,特别强调了在梅雨季节和高温天气开展野外作业,一定要确保人员安全,并做好野外资料保密工作。安保处及物业部相关负责同志对项目组涉密资料保管、涉密计算机的使用、车辆使用进行了检查,情况良好,无安全保密问题。监察审计处传达了南京地质调查中心《2019年纪检干部培训资料》和《关于劳务费内部专项审计的情况通报及整改意见》,提醒项目组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引以为戒,坚决不触纪律底线。

杭州项目作为2019年新开的城市地质调查示范项目,项目年度工作任务重,项目经过各方组织协调,克服困难,各项工作对接顺畅、推进良好。下一步,项目组将继续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