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物业与安全党支部开展“弘扬铁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物业与安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7-23

2019712日至1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物业与安全党支部赴江苏盐城新四军纪念馆、新四军军部旧址、阜宁县华中局第一次扩大会议旧址,开展弘扬铁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大量的史料与文物,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述,用心去感受新四军在抗战时期的光辉历史,这是一部跟党举旗,听党指挥的奋斗史诗,是一曲坚定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英雄壮歌。七十多年前,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新四军,高挚抗日旗帜、东进北上、挺进华中、浴血奋战,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全力支持,军民团结奏响了气壮山河的英雄凯歌,新四军广大指战员用热血和生命铸就了听党指挥、忠于人民、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铁军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与净化,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团结协作、共同奋进的集体荣誉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勇于担当、敢于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