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南京地调中心党委为七月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黄金玉 发布时间:2019-07-29

为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南京地调中心党委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送生日祝福,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组织归属感,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参加政治生日座谈会的党员同志分享了个人入党初心,表示党员过“政治生日”不仅是个特殊的仪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可以使大家认真思考着“当初入党为什么、问一问自己是否践行了入党誓词”,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不仅是在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党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是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感激和感谢,自然出生无可选择,而政治生日,是理想和信仰的抉择,出自个人的意愿和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