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战高温,保安全,创佳绩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领导亲临野外一线进行安全保密检查工作

来源:基础地质室 作者:钦杭成矿带武宁-平江地区钨铜多金属矿地质调查项目组 发布时间:2019-08-15

2019810日,南京地质调查中心郑济林副主任携安保处、物业部等有关负责同志,前往“钦杭成矿带武宁-平江地区钨铜多金属矿地质调查”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检查,并对野外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送清凉”。

孙建东向检查组汇报了野外工作进展、安全保障措施、野外临时党支部学习等情况。郑济林副主任关切询问了野外工作条件,强调了安全作业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特别对安全用电、防火、防暑、临时雇工等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明确要求;物业管理部副主任商则品、安全保密处徐振宇处长、童元等分别对项目组涉密电脑、安全保障设备、车辆等进行了详细检查,确保安全作业无隐患,保密工作无违规,并向工作组传达了中心《2019年纪检干部培训资料》。

检查组对项目工作驻地建设、野外安全保密措施以及个人安全意识等给予了肯定。工作组成员表示将严格遵守中心各项规定,做好安全保密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最后,检查组代表中心工会赠送了防暑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