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情系一线 夏送清凉

郑济林副主任带队对“皖江城市群综合地质调查”项目进行安全保密检查并慰问

来源:城市地质室 作者:蔡磊 发布时间:2019-08-16

20198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郑济林带领安全保密处、物业管理部有关同志一行4人赴黄山屯溪对皖江城市群综合地质调查项目进行了野外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检查,并慰问了野外一线工作人员。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野外工作进展、项目安全生产及保密等情况的汇报,对项目组涉密资料保管、计算机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郑济林副主任强调要高度重视野外涉密资料管理及安全保密工作,针对实习生使用保密资料等情况要及时开展作业安全和保密工作培训。此外,检查组还提出项目驻地需要提高安全意识,室内可增设灭火器等防火安全措施,防患于未然。

检查组代表南京地调中心工会送来了防暑慰问品,项目组对安全检查和“送清凉”活动表示衷心感谢。项目组将牢记嘱咐,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