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郑济林副主任带队赴南昌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组检查安全保密工作

来源:南昌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组 作者:马青山 发布时间:2019-08-20

201989-1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郑济林一行4人赴江西省南昌市,对“南昌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二级项目进行野外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检查,并按照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深入野外一线开展调研。

检查组不畏酷暑,第一站即奔赴钻探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钻探工作部署和进展情况,强调高温天气开展野外作业,强化安全意识,要确保人员安全。在项目组野外临时驻地,检查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在项目进展和安全保密等工作的汇报,并对项目组涉密资料保管、涉密计算机的使用、车辆使用进行了检查,郑济林副主任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进展和采取的安全保密措施,强调项目组要再接再厉,充分利用项目协调联动机制,整合地方资源,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检查组还代表监察审计处带来了廉政学习材料,并提醒项目组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营造清风廉政的良好氛围。检查组详细了解了一线业务人员的“四态”情况,并针对中心队伍建设、安全生产、后勤保障如何服务中心业务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项目组对中心领导检查指导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将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保证生产工作安全运行,圆满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