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召开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02

829日上午9点,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和查找问题。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逐条检视分析自身在坚持党的性质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发言报告。

     局第五指导组组长杨智峰充分肯定了领导班子的交流发言,他指出要深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遵守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以党章党规为镜,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坚定不移贯彻践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要全面检视问题、找准差距短板,把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坚持边查边改,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贯通开展,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