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统筹协调脱贫攻坚 精准推进扶贫找水

来源:华东项目办规划处 作者:方捷 发布时间:2019-10-08

为贯彻落实部领导关于赣州脱贫攻坚安全饮水的指示精神,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统一部署,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邢卫国一行于927-30日在赣州协调推进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工作。

27日下午,邢卫国在赣州市自然资源局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加强打井找水服务赣州四县脱贫攻坚的报告》及相关领导批示精神,听取近期安全饮水、土地质量、地质灾害等工作进展汇报,着重讨论了如何落实王昆副局长关于精准对接、尽快摸清并提交四县饮水需求的要求。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郭知明、部赣南扶贫中心常务副主任谢新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邓海鹰会后参与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28-29日,邢卫国一行实地调研宁都县赖村、洛口、固村等乡镇饮水需求点,并在急需开展找水工作的洛口镇灵村刘均前组现场“把脉问诊”,通过野外调查确定第一个探采结合井井位,要求采用空气潜孔锤技术快速钻进,力争向祖国70华诞献礼!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宁都县委、联动办、赣南队等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