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机关二支部、实验仪器与信息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来源:机关二支部、实验仪器与信息支部 发布时间:2019-10-10

按照《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的通知》要求,机关二支部、实验仪器与信息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南京地调中心党委书记沈结苟、纪委书记戴明元出席了会议。

会上,戴书记结合中心纪检监察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为题讲党课。戴书记带领大家回望党内监督的发展历程,深刻认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重点围绕中心工作,从加强监督检查、健全防控机制、深化纪律意识、加大惩治力度、抓好作风建设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表示,各位党员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防范化解廉政风险隐患。

机关二支部支部书记刘丽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组织了手抄入党誓词的活动。通过手抄入党誓词,让每位党员重温自己入党的初心,回头看看自己入党之后走过的路,找出其中的不足,抬起头来向优秀的党员学习,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习会的最后,支部同志们一起观看了大型群众歌唱活动MV《我爱你中国》。在天安门广场上,在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前,数万人从欢欣到感动、从倾听到合唱,和着美好旋律,共同向祖国深情表白。歌声唤起大家心中对祖国的热爱,唤起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党员们表示要坚守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服务社会,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