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李朋德副局长到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调研

来源:装备处(基建办) 作者:胡峰 发布时间:2019-10-18

1016日,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李朋德到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就基地建设、仪器研发、科研成果转化进行了调研。

李朋德副局长首先到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仙林基地,实地查看了基地4号楼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有关汇报。李朋德副局长对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仙林基地4号楼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尽快启用4号楼,保证科学、合理、有效利用。同时,对基地下一步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随后,李朋德副局长来到江苏三深光谱感知技术研究院,实地查看了研究院研发设备和产品,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并与南京麒麟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韦斌进行了座谈。李朋德副局长要求,一是三深光谱感知技术研究院要瞄准世界一流,做出世界品牌、世界标准;二是高光谱设备要向小、精、尖方向发展;三是要拓展高光谱设备应用领域和应用范围;四是要加强高光谱研发团队人才建设。在与韦斌副主任座谈时,李朋德副局长希望南京麒麟科技园能对三深光谱感知技术研究院产品研发和科研成果转化给予最大支持。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沈结苟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