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自然资源部地质勘查管理司调研赣州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华东项目办规划处 作者:方捷 发布时间:2019-10-29

20191025-26日,自然资源部地质勘查管理司副司长熊自力、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处长张勇一行在赣州调研精准脱贫攻坚工作。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邢卫国、副总工陈国光参加考察和座谈。

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逸出席座谈会并致词,感谢自然资源部门三十多年如一日的支撑赣州市脱贫攻坚工作,市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地质灾害防治、打好富硒品牌、推进找水打井等工作。熊自力副司长肯定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介绍了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三年防治工作部署情况,对赣州市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服务脱贫攻坚提出了要求。会后,熊自力一行前往宁都县洛口镇刘均前村,考察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实施找水打井完成的“国庆井”,深入兴国县社富纸帮村地灾治理工程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邢卫国副主任向张逸副市长移交了一批地质调查成果,包含中国地质调查局近期完成的赣州市(含15县及崇义部分地区)富硒土地资源综合调查报告和赣州9县分县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成果。自此,中国地质调查局已经累计向赣州市移交了4批次共16个区县(其中崇义县为部分)的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成果资料。

熊自力一行在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座谈会

 

南京地调中心向赣州市移交土地质量调查成果

 

南京地调中心实施的宁都洛口镇灵村“国庆井”现状

 

熊自力在“国庆井”现场与项目技术人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