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昌城市地质调查总体实施方案通过评审

来源:城市地质室 发布时间:2019-10-31

20191029日,南昌市人民政府、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联合组织专家对“南昌城市地质调查总体实施方案”进行评审。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邢卫国副主任、江西省自然资源厅龚健副巡视员和南昌市人民政府李勇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评审会议是在中央经费前期投入开展基础性地质调查并取得阶段成果的背景下召开的,项目全面部署实施和三方经费落实具有重要意义。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代表总体方案编写组从项目立项依据、地质需求、工作基础、工作内容和工作部署、经费预算、预期成果、组织保障等方面作了汇报。会议认为,项目总体实施方案编制依据充分,工作思路清晰,目标任务明确,技术路线可行,工作部署合理,工作量安排得当,预算符合国家和地方编制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会议期间,中国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江西省省自然资源厅和南昌市人民政府三方领导共同举行了阶段成果移交仪式。

来自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南昌市人民政府、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江西省地勘局、南昌大学、上海地调院、江西省地调院、江西省国土规划院、江西省建筑设计院和南昌市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环保局、城建局、水利局、农业局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共40余人参加了评审会。